张木木

喜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~

晚安~
有多少人,有多久,没有听到过这句话了。。。。。。
和你说爱你的不一定爱你,但是和你说“要好好吃饭”的,一定是真的关心你❤
珍惜那个和你说这句话的,因为,你不知道无情的岁月什么时候会让那个人在你的生命里消失💔
时间太匆匆,有很多时候,我们总是会问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去做某件事。。。但是没有如果
所以有些事只有当错过后才会想起来要去做,可是有些人不会等,有些事错过了就是错过了
本来这部片子(《后来的我们》)讲的是男女的爱情,可是里面讲的过年回家,讲的与父亲之间的事情,却让我看不下去,因为太接地气了,太日常了,所以也太有代入感了
我教我外公手机拍照的时候,也是教着教着就要不耐烦了,最后只好用纸笔一个步骤一个步骤的写下来,还把按键照着画了下来,这样才算结束了
我外婆最爱和我说的一句话就是“不要听你妈的话瞎减肥,你不胖,要好好吃饭”,要好好吃饭,要好好吃饭,这句话好久好久都没有人和我说了😢
我爱拍照,不论人或物都喜欢,花草树木小动物,哥哥姐姐邻居乃至于路上随手拍的陌生人我的手机里都有,但是,当外婆走了之后我才发现,我手机里面没有一张我外婆的照片,一张都没有,我当时就在想,为什么会没有呢,我和外公合影那么多为什么没有和我外婆的呢。后来想了很多,给自己找了很多个理由,最能说服自己的,是因为外婆身体不好,所以每次和外婆在一起,不是扶着她走路锻炼就是和她一起吃饭,再不就是她躺床上的时候和她说说话,所以说真的,其他和外婆时候在一起的太少了,所以没有想着要和她一起拍张照片,所以一张照片都没有。其实这都是自己安慰自己,都是自己骗自己,我就是没有想起来给我外婆拍照,所以就没有拍过,就是这样。
过去了就是过去了,错过了就是错过了,我再也没有机会了,再也没有了
I miss you
I miss you
I love you

评论

热度(5)

©张木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