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木木

喜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~

晚安~
今天看了血观音,真的是一部很精彩的电影,强力推荐👍👍👍
这张截图我觉得很能提现整部剧了。主角有三个,棠夫人,棠真,棠宁,祖孙三人,每一个都刻画的超级好。
棠夫人心比海深能屈能伸且运筹帷幄,整部剧基本可以说都是棠夫人在掌控,所有人都被她算计在手心里,除却老去之后躺在病床上的那一段,可以说棠夫人是整部剧最大的赢家了。她对棠宁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“我是为你好”,但是暗地里却拿棠宁做了人头,最后让她出的了海上不了岸,也让棠宁真亲眼看她妈死在她面前。我最喜欢棠夫人的一段戏是她和议员特助在KTV的那一场,我觉得是整部剧的高潮,因为整部剧她都是蛰伏的,虽然一直掌控全局但是一直不显山不露水,但在这一幕,她的霸气气场,野心,手段,都显露出来了,唱的上海滩的那两句歌,简直了,眼眉嘴角都是戏,用这部剧拿影后真的实至名归。
棠宁,八面玲珑的交际花的形象,但是看她画的画就知道,这个人心理绝对有问题,是真的有心理疾病的那一种,极度缺爱,一方面敲敲打打弄出声音想引起棠夫人的关注,另一方面又恨棠夫人,把她当名牌包从小带着四处展览,让她活的没有像人样,公主命丫鬟身,这是棠夫人说她一句话。她想背离棠夫人但是棠夫人交给她的任务,她不论愿不愿意都会去完成。最后知道棠夫人拿她做人头,就想逃去缅甸,还想带上棠宁真,她也和棠真说“我是为你好”,最后棠真没上船,而棠宁上了船也就再也没办法上岸了。
棠真,刚开始看这个小孩,她对棠宁的感情很复杂,恨她讨厌她但是也偷偷买了颜料放在自己的房间里,上面写满了别扭的像是骂人一般的关心的话语。对林翩翩,刚开始是羡慕的吧后来因为马可,两人离了心。不过我觉得她们俩也真的很作,拉着棠真打掩护还那样说她,把她的自尊踩在地上碾的稀碎。所以最后棠真的选择(杀了林翩翩)一方面是因为棠家另一方面也是自己的报复吧。其实我最不能理解的是棠宁带她走她却给棠夫人通风报信的那一段,其实不太懂,但是人本来就是复杂的,不懂就对了,如果什么都懂的话才奇怪咧。最后的棠真因为马可对她做的事情彻底成了第二个棠夫人,狠过才能看淡,这句棠夫人的话,真的是一语成谶,棠真狠过了,最后也就看淡了,然后成了第二个棠夫人。
这部剧,感觉真的铺开来拍的话,绝对可以拍出一部电视剧,感觉看一遍完全不够,看完可以回想很久的那种,而且中间穿插的评弹和粤语真的是超级超级棒。每个人物都很棒,个性鲜明,但是实在是打字打好累,不写了,胳膊都举不动了😂
强推👍这是一部值得二刷三刷四刷的剧
安啦,晚安吧~

评论

热度(28)

©张木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