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木木

喜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~

晚安~
午休做了一个梦,梦醒觉得是个神仙剧情😂像一场混乱的电影,不过除了自己的之外其他的人都不认识,但是又感觉有还挺熟的。
梦里我是个捉阿飘的(明明最近没有看相关的影视剧😂),而且我们还有一个组织,叫欢喜楼(这个名字无力吐槽🙄),梦里是经历了一堆事情(其实记不太清了),最后成功解决了阿飘,奇葩的来了,解决OK之后,有人给了我一张发票,发票!!!???这是要干啥,报销吗,什么鬼。最后的最后因为年底了,要开年会,然后大家聚在一起,有一个姓名簿,会对着名字看人,然而有一个男生叫做小嫣然🙃因为名字的缘故强烈的引起了我的好奇心,正在找他呢,只听啪的一声,眼前大亮。
嗯,没错,我室友回来了,开门开灯一气呵成,随后大喊一声“YY不能睡了,赶紧起来了,吃饭啦,我们一起煮饺子啦,快起来快起来,晚上该睡不着了”
好吧好吧,我确实睡的时间长了点儿,不过看了一场神仙剧情的我还是挺嗨的,要是最后能看见那个人长什么样儿就更好了😂😂😂
醒来之后梦里的故事就记得不太清楚了,不过觉得好有趣,还是想分享给大家。不过写的还挺混乱的😂毕竟自己都是混乱的,更何况写下来,哈哈😄
图片来源今日头条,涉侵删哦

评论

热度(2)

©张木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