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木木

喜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~

晚安~

我:“这是什么东西呀”

母上大人:“这是你爸给我买的爱心枕头”(得意的语气╭(╯^╰)╮)

我:“哼🙃踢翻这碗狗粮”

没有反应过来的爹:“有狗粮拿去喂你姐的猫”

我:“🤐不想说话了,我去洗洗睡了”

感觉这个疫情让我在家呆的时间太久,我妈已经很想让我滚蛋了😂

今天终于有绿码了,我还在上班,然后我爸出了趟门,已经可以出去了,遂走到了不远的雅思超市买了零食带回来😂已经很久很久没有零食吃了,已经到了妈妈在家蒸小馒头当零食吃的地步了😂😂😂现在看来,感觉用不了多久,大家就可以正常复工了💪湖北加油,宜昌加油💪

评论(2)

©张木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