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木木

喜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~

晚安~
别人要看,就尽管让他们看,有的人生来就注定与众不同。
——摘自《奇迹男孩》姐姐送奥吉上学时候,鼓励他的话。
今天补了一部电影,想看很久了,一直没看。看完之后,只想说“真好呀”,这个这部电影里面的所有人,都真好呀。不论是角色还是演员本身,都使得这部电影走到了心里去。每个人都能在电影里面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。
亲情,友情,爱情……这部电影美好的像编织了一场梦一样~里面有永远爱着奥吉的姐姐,一直守护着家庭的坚强完美的父母,一群学校的小可爱,一个明辨是非的老校长和班主任,当然还有维娅的蓝朋友和米兰达。
故事很美好,但又不会过于童话,每个人都是饱满的,完整的。姐姐爱着弟弟,但同时也会难过于父母的忽视,也会说出“今天万圣节,但是你抢走了她(妈妈)”这样的话,也会因为米兰达的远离而难过,会向蓝朋友坦白起初骗他的话。妈妈想尽可能的照顾到家里的每一个人,但是这是个几乎不可能的事情,当你的眼睛停留在一个人身上的时候必然会忽视另一个,而当妈妈注意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再去安慰,其实另一个已经伤心过了。幸运的是这个家庭里面的每一个人都能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关爱。他们能懂其他人心里想要表达的东西。
其他的所有配角也一样出彩,每个人说出来的台词都很经典。看里面的每一个人,后来都会明白,每个人其实都有自己的故事。这里想引用一下电影里面的台词“善良一点,因为每个人都在与人生苦战。如果真正想要了解他们,只需要用心去看。”还有另一句“也许真相是我没有那么普通,如果我们了解别人的想法,就会知道没有人是普通的。每个人都值得大家站起来为他鼓掌一次。”
这里我想表达的是,当你不理解一个人的时候真的很容易对这个人产生误解,而当你真的走进这个人的时候,你可以理解这个人的时候,再去看这个人,你会发现你原来的想法是多么浅薄,离真相偏离了多么远。
还有一个,就是,可能很多人不会知道,有时候一个眼神就能让一颗敏感的心更加脆弱。异样的眼光,或者说“好奇”的眼光,真的很像是一场公开处刑。处于被关注的那一方,真的就只有一个想法,那就是拜托了各位,能不能不要看我,能不能就让我一个人安安静静的普普通通的在一边儿呆着……
想说的还有很多,但是举着胳膊打字已经打不动了,那么就推荐大家去看这部电影吧,自己去看,自己去找,自己想要的东西❤
最后的最后,温馨提示,看这部电影请备好纸巾,最好是一整盒,观影俩小时泪奔一小时😂

评论

热度(5)

©张木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