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木木

喜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~

晚安~
之前看了《招魂》,因为招魂里面的安娜贝尔娃娃又去看了《安娜贝尔》,今天无意间看了《修女》,结果最末尾结局的时候出现了招魂里面的片段(给小法祛除恶灵仪式的录像)。后来百度了下才知道这几部电影是一个系列的,难怪都是相呼应的😂😂😂
这几部电影看了之后都勾的我想去看《圣经》,虽然我不是基督徒,但是莫名就是被吸引了。可能就是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吧,有点儿想去了解一下。觉得她们祛除恶灵的仪式挺不一样的,就是如果她们要祛除一个恶灵,必须要知道它的名字,必须要不停的念《圣经》,然后说出它的名字才能让让它离开,而且被恶灵附身的人身上会出现倒十字架。这一现象也是在《修女》最后一个镜头,驾车的小法脖子后面出现了的。并且在最后的最后,以“记录片”的方式,出现了对这个现象的解说。(不过也可能,出现这个片段是为了呼应一下这整个系列,就像我们写作文到最后要点个题一样)
其他的也没什么了想说的了,可能同类型的恐怖片看多了,就没啥想写的了😂哦,另外就是女主了,看到她的第一眼我有点儿跳戏😂不知道大家看没看过《美国恐怖故事·女巫》,也是巧了,题材都和这个一样。一个《女巫》一个《修女》,所以就有点儿跳戏。
再推荐一下《女巫》吧,虽然是个电视剧,不过我觉得还挺好看的,强烈推荐👍👍👍
唉~我这是又跑野马跑哪儿去了,讲着《修女》,最后又在推荐《女巫》,也是没谁了🙄🙄🙄

评论

热度(1)

©张木木 | Powered by LOFTER